close

早上打電給前公司(桃園縣蘆竹鄉文中路上的一間叫做 X茂工業精密X份有限公司 的

問他們我的非自願離職證明書寄出來了沒 跟 老闆他兒子還沒回我信(我要去討10月份泰銖的薪水)

 

公司小姐跟我說 老闆娘要我寄回郵信封給他(當時我不太明白那是啥),我就問為什麼,小姐說因為他忘記我的住址

我一聽到不疑有他馬上回他說那我現在念給你聽。後來他又說 其實是因為老闆娘說郵資這部分希望我自己處理

我就想了一下,因為怕回郵信封很麻煩,我就說不然我寄郵費錢到你們公司帳戶,你們再寄信給我吧,

小姐回說要跟老闆娘討論一下,再回信給我。或是,我自己去公司拿(馬的我住台南你住桃園欸,車費誰要付阿)

 

後來上網查查原來回郵信封只是在我原本要寄的信裡面,準備好她要寄給我的信並弄上郵票就可以了

所以我馬上寫了一封信給他說我用回郵信封就可以了。

 

去郵局回來後,馬上打給公司說我寄回郵信封過去了,但這次是另一個小姐接的,原本那位小姐出去了

她說 蛤,你已經寄了

我說 對阿,我剛剛寄出了

她說 可是我剛剛聽到他們在討論說希望你可以來公司拿

我說 我過去拿,很遠耶........  

她說 那我等等跟他們說一下

 

根本是在刁難我........

IMG_7866

才25塊而以!!!!!!!!!

 

這公司超小氣的!!!!!!!!!

至於老闆他兒子(負責泰國公司負責人,我先前在泰國公司上班)沒回我信,小姐說會再跟他連絡

 

大老闆喜歡畫大餅,開除人不先找人來討論,還在人家返台休假前一天下午才跟我寄信跟我說我被資遣,原因還很敷衍

小老闆不負責任,寄email過去今天第四天了都還沒回,別說你沒上線沒看到,我寄信當天我就看到你就有上線了。快還我薪水!!!!!!!!

 

有要找工作的朋友,千萬要小心!!超級不推薦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