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信。。。到底要怎樣才能夠一直有自信呢

 

一直以來我以為我是很有自信的,但是每到要在大家面前說話,總是緊張又害羞

尤其是最近去上課模擬面試,只要不緊張的話我相信我可以做很好的,但是我就是會緊張。。。

 

昨天晚上跟M稍微冷戰,已經漸漸遺忘的悲情感覺又被喚醒了

失業加上不被祝福的遠距離,真的造成我很大的壓力,雖然表面上我嘻嘻哈哈,但是其實我是會在深夜一個人在被子裡哭很慘的人

 

 

Don't confuse your path with your destination.

It may be raining now, but it dosn't mean that you aren't headed for sunshine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Movie: the wind rises》

別將過程與終點搞混了,雖然現在下著雨,但不代表你去的地方沒有陽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電影: 風起》

 

這個佳句帶我給力量,也希望可以帶給看過這句子的人力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